MUKIO是只猫

It's a new world.

没有任何特长的追星中。偶尔发一点小漫画。主战地微博,本号纯属吐槽发泄,以及一些微博上的东西转载。会注明出处。

我还在老福特看见过我写的微博……心情复杂。

快来品一品这绝美爱情(・∀・)

闫少受伤第一个想到的是有血让吴队离远一点而不是自己有没有感染,吴队也是完全不顾自己的伤就想冲过去。掀衣服……那不是要裸着上身,至少有背,四舍五入就是一辆车啊!!!

还有两人现在有情侣手链了,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啊!!!我原地升天爆炸和太阳肩并肩!!!
吴队闫少想要你占他肉♂体♂上的便宜啊(*°∀°)=3最好直接驻扎进心脏啊!

某知名品牌的表:我招谁惹谁了我???

评论(9)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